地方 地方焦點

國民黨雲林縣黨部新春團拜 朱立倫南下拱手作揖道賀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南下參加雲林縣黨部新春團拜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南下參加雲林縣黨部新春團拜,近百黨員幹部齊聚展現大團結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今(28)日舉行新春團拜活動,黨主席朱立倫專程南下慶賀,並主持張嘉郡、許宇甄的聯合服務處成立儀式,近百黨員幹部齊聚展現大團結,張嘉郡於上月選後即與立委丁學忠在海線成立聯合服務處,今再與許宇甄成立山線聯合服務處,引起外界解讀張嘉郡此舉是在為下屆縣長選舉備戰。

面對縣長張麗善兩屆任滿後,國民黨對下屆縣長選舉開始布局,立委許宇甄、張嘉郡聯合服務固守山線,張嘉郡與立委丁學忠在海線成立聯合服務處累積服務量能,針對被視為張麗善接班人選,張嘉郡僅說「只專注在能為雲林做什麼」,中央、地方會加強資源連線。縣長張麗善表示,大家很關心的是雲林縣如何在短時間內發展與蛻變,這才是齊聚向心力最重要的一件事。

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林金忠指出,本屆區域立委人選,國民黨未提名張嘉郡而是安排到不分區,早大膽預測有安排參選下屆縣長的意味,今藉聯合服務處坐實這項預測。至於民進黨的布局,林金忠指出還有2年多時間,一切言之過早;接下來還有虎尾及麥寮的鄉鎮長補選、5月地方黨部主委改選等,劉建國認為,等這些事一件件完成,相信黨主席與下屆主委會做最完整的評估。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南下參加雲林縣黨部新春團拜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南下參加雲林縣黨部新春團拜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 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快訊/生產蘇丹紅辣椒粉 處長「變造SGS報告」羈押禁見、1女交保

►斗六高中吳宙轅學測59級分享高分秘訣 超簡單4字:早睡早起!

►虎尾高中學子成績亮眼 113學年度學測3人滿級分

►正心高中高子蕎學測滿級分!學校舞研社社長 夢想當醫師

►雲林犬貓未絕育裁罰累計55萬 2024絕育補助3/1限額開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