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英國王室「最帥成員」猝逝! 享年僅45歲

▲▼查爾斯國王的堂妹蓋布瑞拉‧溫莎夫人(Lady Gabriella Windsor)的夫婿金斯頓(Thomas Kingston)日前在自家猝逝。(圖/路透)

▲蓋布瑞拉‧溫莎夫人(Lady Gabriella Windsor)的夫婿金斯頓(Thomas Kingston)日前在自家猝逝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英國王室再傳不幸消息,查爾斯國王的堂妹蓋布瑞拉‧溫莎夫人(Lady Gabriella Windsor)的夫婿金斯頓(Thomas Kingston)日前在自家猝逝,享年僅45歲,王室並未對外公布死因。

▲▼查爾斯國王的堂妹蓋布瑞拉‧溫莎夫人(Lady Gabriella Windsor)的夫婿金斯頓(Thomas Kingston)日前在自家猝逝。(圖/路透)

▲金斯頓年僅45歲。(圖/路透)

根據《天空新聞》報導,白金漢宮宣布,金斯頓25日晚間於自宅過世,但未公開死因。查爾斯國王與其他王室成員都已獲知消息,但仍對金斯頓年僅45歲就猝逝感到相當震驚,並向蓋布瑞拉與金斯頓獻上衷心的思念和祈禱。

金斯頓與蓋布瑞拉交往多年後於2019年5月舉行婚禮,當時已故的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也出席了婚禮。金斯頓生前是一名金融分析師,並擔任Devonport Capital的董事,過去也曾在2002年作為英國人質綁架事件的談判代表前往伊拉克。

▲▼查爾斯國王的堂妹蓋布瑞拉‧溫莎夫人(Lady Gabriella Windsor)的夫婿金斯頓(Thomas Kingston)日前在自家猝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蓋布瑞拉和金斯頓在2019年舉行婚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金斯頓因為帥氣外型曾被稱作王室最帥成員之一,且他在王室間相當受到歡迎;他的摯友更說,金斯頓就一位紳士,「就是那種你想介紹給你母親的人。」

報導指出,蓋布瑞拉未擔任王室核心成員,不用履行王室職務,但與查爾斯一家感情相當緊密。目前她是一名作家和特約編輯,也是一名創作型歌手,曾替慈善募款發行音樂作品。

►查爾斯罹癌後「重返工作崗位」 談各界祝福:感動到流淚
►哈利發聲了!返英後首談論查爾斯病情 節目中喊話:我愛我的家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