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客訴「知名連鎖火鍋」反遭註記:凹免單 自爆遭全台封鎖

男友偷約吃鍋還打包!她見「超噁鍋底」心寒 網全看傻:很羞辱人

▲火鍋。示意圖非當事火鍋店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知名連鎖火鍋業者被網友指控遭列名拒絕往來戶。網友在網站「爆料公社」透露此事,表示自己不知情的情況下預約訂位,結果被店長以輕蔑、挑釁的態度刁難,最後告知他會員資料顯示他會吃「霸王餐」,引起網友討論。目前該火鍋業者尚無回應。

▲▼網友被知名火鍋連鎖店全台封鎖。(圖/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友自爆被知名火鍋連鎖店全台封鎖。(圖/爆料公社,下同)

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指出,2/20預約台中某知名連鎖火鍋業者2/24的位置想為家人慶生,本來已經訂好位了,結果當天被一位自稱該店店長的男子來電,表示預約座位沒辦法如網友所願,還不斷強調「就看你們囉!看你們囉!看你們囉!」透露不想接待的意願。

網友文中表示,由於該店長語氣帶有敵意,最後情緒被對方挑釁態度挑起,表示將客訴對方,對方也大方的重複自己名字三次「似乎完全不在乎被客訴,電話掛斷後真的氣到發抖。」

▲▼網友被知名火鍋連鎖店全台封鎖。(圖/爆料公社)

後來網友再撥電話想問為何遭此對待,該店店長「態度更加不屑,冷笑、嗤之以鼻的跟我說講白一點啦!我的會員資料顯示我曾吃過「霸王餐」,會員資料全省連線,我是全省連鎖店的拒絕往來戶。」

網友這時突然想起,半年前曾經到台中該連鎖店另家分店用餐,在自助吧花枝漿中吃到一大坨衛生紙,「同行家人都有吃到」,反應店家後接受免單處置。網友強調當時沒有「大聲喧嚷」,只是沒想到就此被某員工註記「注意」、「拒接」、「會吃衛生紙」、「凹免單」,半年後還被店長輕蔑說他吃霸王餐。

網友說,後來他致電到半年前用餐的分店,「店長和副店長表示很驚訝,認為當時已經處理好了,更沒有全省拒接的說法,至於會員資料是一位有問題的員工註記的,現在已經離職。」

▲▼網友被知名火鍋連鎖店全台封鎖。(圖/爆料公社)

文末網友透露,文章是在24日打好,22日客訴後直到26號才接到總公司電話詢問「我們有沒有接到事發分店的電話或道歉,我們表示沒有後,總公司回應會再調查,3月2日前給答覆。」

該文引起其他網友兩極回應,有人回應「所以為什麼要凹免單0.0? 感覺你很享受霸王餐的稱號啊 ! 衛生紙和花枝漿 我阿嬤都分得出來~」、「你煮花支衛生紙不會爛嗎??還是你衛生紙丟下去馬上吃呢?花支起碼煮熟也要幾分鐘衛生紙都會散爛了」;另外也有網友說「說衛生紙沒什麼的,祝福你們吃到擦過鼻涕的衛生紙。」、「一堆匿名,是請網軍來洗版的?」、「一篇文章,刷出一堆築間護間使者。」對於網友的爆料,該連鎖火鍋業者目前尚無回應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