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寶楨「哽咽閃辭」情緒潰堤 黃暐瀚一看畫面直言:這很怪!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民眾黨發言人及民眾黨團副主任楊寶楨於19日正式請辭雙重職位。她在當天下午親自進行說明,強調自己未退出黨籍,且這項決定經過長時間的掙扎。在表達這一決定時,她情緒激動,哽咽了一番,但她強調,雖然大家可能有各種猜測,但絕非因黨內爭鬥而離開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,民眾黨沒有職務給她了,這就很怪。

▲▼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閃電請辭黨發言人一職,19日下午召開臨時記者會對外說明請辭原委,並強調並無外界所說與黨團主任陳智菡內鬥一事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楊寶楨閃辭黨發言人一職,19日下午召開臨時記者會對外說明請辭原委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黃暐瀚在政論節目《新聞大白話》中指出,觀看楊寶楨的直播,她的情緒難以掩飾,甚至崩潰哭了2次。他表示,楊寶楨感謝民眾黨和柯文哲的支持,但在記者追問時,雖然提到也應該謝謝陳智菡,卻沒明確指出要感謝陳智菡的原因。

黃暐瀚進一步解讀,根據楊寶楨在訪談中的發言,她提到松山信義區的議員一職,表明雖未退出黨籍,卻不再擔任黨內職務,並表示黨內若有人願意接手經營也可以,不用太考慮她。

對於楊寶楨表示不再參選松山信義區的議員,黃暐瀚表示驚訝,認為以她先前獲得的選票,若再次參選有極高當選機會。最後,黃暐瀚指出目前民眾黨沒有給予楊寶楨新的職務,這一情況令他感到困惑,對背後的內情也不了解,同時認為楊在接受訪問時的表現,顯然不是很愉快地離開。

▼楊寶楨閃辭,強調並無外界所說與黨團主任陳智菡內鬥一事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閃電請辭黨發言人一職,19日下午召開臨時記者會對外說明請辭原委,並強調並無外界所說與黨團主任陳智菡內鬥一事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