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日本客機起飛後「機輪無法收起」! 緊急返航

▲▼快訊/日本客機起飛後「機輪無法收起」! 緊急返航。(圖/取自富士夢幻航空臉書)

▲富士夢幻航空一架客機起飛後發現機輪無法收起,緊急返航。(圖/取自富士夢幻航空臉書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富士夢幻航空(フジドリームエアラインズ)一架客機18日上午從名古屋出發,原定前往山形,然而起飛後不久,機師就接獲「機輪未收起」的警示,因此緊急返航回到名古屋機場,並在同日上午11時左右降落。

根據《CBC電視台》報導,富士夢幻航空編號FDA383航班18日上午10時34分從縣營名古屋機場(名古屋飛行場)起飛,預計飛往山形。然而飛機起飛後,卻接到機輪無法收回的訊息。

FDA383隨即決定返航回到縣營名古屋機場,最後於出發後30分鐘重新降落於縣營名古屋機場。

所幸機上61名乘客與4名機組人員等共65人皆未受傷,而所有乘客也順利在當天中午12時27分搭乘替代航班重新飛往山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