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想和動物園獅子自拍 無視警告闖入禁區被「活活咬死」

▲▼獅子。(圖/CFP)

▲男子闖入動物園未開放區域,據信想和獅子自拍,結果被獅子活活咬死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印度一名男子15日前往動物園卻被獅子活活咬死,外傳他當時為了和獅子自拍,闖入未開放區域,無視警告翻越圍欄,現場管理人員還沒來得及反應,憾事就已經發生。警方已介入調查此案,確認當時死者是否處於酒醉狀態。

綜合新德里電視台等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安得拉邦的動物園「Sri Venkateswara Zoological Park」,園方表示,38歲男子古賈爾(Prahlad Gujjar)當日獨自入園,但卻進入一處未經授權不向公眾開放的區域,接著無視管理人員的警告,翻越圍欄,進入獅子的所在之處。

事發突然,在管理人員還來不及採取應對措施之際,獅子東加普爾(Dongalpur)就把古賈爾活活咬死。

警方已針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,驗屍程序正在進行中,也將確認古賈爾事發當下是否處於酒醉狀態。有關人員正與古賈爾家屬取得聯繫。

這間動物園園內總計有3隻獅子,牠們的名字分別是東加普爾、庫馬爾(Kumar)、桑達里(Sundari),目前東加普爾已被轉移至籠子內接受觀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