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雙屍命案!夫妻流血陳屍神奈川公寓 15歲高中生認弒父被捕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X)

▲ 死者15歲長子坦承殺父被捕。(圖/翻攝自X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日本神奈川縣發生一起雙屍命案,一對夫婦被發現陳屍公寓內,他們的15歲長子已經承認殺害父親,因死者未到公司上班才使事件曝光,他現已被警方逮捕,是否涉嫌弒母則仍在調查。

綜合NTV等日媒,神奈川縣相模原市警方13日在一間公寓內發現一對夫婦遺體,14日依謀殺父親的罪名逮捕兩人的15歲長子,他也坦承「確實想殺他」。

警方說明,被捕的15歲少年就讀高中一年級,涉嫌在相模原市南區某公寓內持刀刺死同住的52歲父親,作案時間在10日下午1點半至13日晚間7點半之間,

少年父親的工作單位因無法與他取得聯絡,約13日晚間7點半報案。警方找上公寓便發現,他和50歲妻子雙雙流血陳屍屋內,同住的長子卻下落不明。

警方於14日清晨約6點在神奈川縣內尋獲少年,他在調查中承認犯行,「確實是想殺才殺的」。警方研判他與母親的死也有關係,正進一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