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遊富國島被丟包 「無名英雄」出手!火速救走23人

▲▼台灣旅行團受困越南富國島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近300名台灣遊客在富國島被丟包。(圖/網友提供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近300名台灣旅客春節到越南富國島旅遊卻慘被丟包,被當地業者要求支付720美元才能繼續行程,事後不少旅客上網分享經歷。一名女苦主透露,自己也是被當地地接丟包的團員之一,所幸當時越南導遊「阿孝」伸手救援,他們才能順利脫困,因此覺得非常感謝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富國島(越南) 自由行 + Phu Quoc ( Viet Nam )」發文表示,她就是過年到越南富國島被丟包的團員之一,不過很感謝的是,越南導遊阿孝得知他們受困在飯店之後,隨即用最快的速度且合理的價格,派遣一輛遊覽車來接走他們整團22人以及一名領隊,且過程中阿孝也很客氣且十分積極,因此大力推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灣旅行團受困越南富國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富國島(越南) 自由行 + Phu Quoc ( Viet Nam ))

▲原PO透露,阿孝聯絡遊覽車將他們救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富國島(越南) 自由行 + Phu Quoc ( Viet Nam ))

阿孝本人也在同個社團內發文,表示從事情爆發之後,短短半天就有上百人打電話向他求助,這2天發生在富國島的事情,讓他覺得很遺憾,但他真誠希望可以幫助到所有聯絡到他的遊客,希望大家都能安全,且在富國島留下美好回憶,因此如果還有人需要幫助,都可以和他聯絡。

不少網友看到後,紛紛表示「熱心助人的阿孝辛苦了,謝謝你」、「這個是我們台灣旅行社的問題,欠款才導致發生這個事情,感謝幫忙」、「旅遊最擔心就是這種被放生的狀況,開心的出發變成傷心的回憶,真的很掃興」,還有另一名網友表示,「希望大家能過年心情不要影響…我們越南地接社其實都是很微薄的利潤,我們都希望給客人好的越南旅遊體驗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