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「拒絕告白」的真正原因!水瓶討厭控制狂、獅子需要崇拜感

▲▼情侶,牽手,接吻,墊腳,放閃,約會。(圖/記者黃可昀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當被心儀對象拒絕時,有的人會鍥而不捨,有的則暗自傷神。占星YouTuber《安德魯的賤聲房》就拍片,整理出12星座拒絕告白的真正原因,讓不少網友直呼,「超中肯」、「說得也太準了」。

火象星座|牡羊、獅子、射手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們的愛非常簡單,可能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複雜,雖然在一開始喜歡一個人時,火象星座屬於戲精類的,但他們在表達愛意時,還滿直球對決的,不要把他們想得太複雜。

通常他們拒絕你的告白,有個很重要的原因,就是他們沒有那麼喜歡你,沒到做情人的那一步。其實,他們在生活當中不能沒有愛情,尤其是年輕的火象星座,非常需要愛情的滋潤,但隨著年紀的增長,比較獨立的他們對感情可能變得可有可無,如果這個戀愛談起來太麻煩,他們是不會接受的。

火象星座在拒絕時,通常會說「我現在不想談戀愛」、「我們還是當朋友」,其實這就是個非常明顯的答案,他們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,拒絕告白時也不用把他想得太複雜,絕對不是你不好,而是就是沒那麼喜歡你。

▲分手,情侶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還有一種比較特別的情況是,你可能跟他已經曖昧一段時間,在你出手告白後,他還是拒絕了,有非常大的可能是,他覺得沒有那麼被受需要,可能不是最重要的那一個,他們的感情是需要有崇拜感的,不管是他崇拜對方,亦或是自己被崇拜。想追到火象星座,並非討好他們,而是讓他們有事做、有機會能表現自己。


土象星座|金牛、處女、魔羯

許多人都說,土象星座不需要愛情,但其實非常需要,雖然他們表現上可能看起來成熟、穩重,甚至帶有一點距離感,那絕對是他們的保護色,因為他們自己知道,當愛上了以後,會有多依賴這個人,當習慣一個人後,他會有多離不開他。

土象星座在碰上愛情時,通常是先把桃花往外推,因為他們不想在感情上跌跤,尤其是受過傷的;不過,當他們愛上一個人後,如果對方不珍惜,他們是不會在一開始放手的,通常會被傷到遍體鱗傷,等到心死以後才會離開,所以為了避免這種情況,他們每次戀愛的經驗,都會讓他們在這條路上進化再進化。年紀越大的土象星座,在挑選另一半的標準上,會越來越嚴格。

▲▼相親,女友,交往,告白,曖昧,渣女,海后,公主病,貴婦,下午茶,背心,詐騙,約會,AA制,分手,交友軟體,擇偶,單身,脫單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當他們拒絕一個人的告白時,其實跟穩定度有關係,他們可能沒有辦法確認你的心意或對這份感情的真誠,當他們還有疑慮時,絕對會拒絕你的告白,但這個情況不是不能扭轉,也許藉由時間、很多事件,他們慢慢看到對方的真心後,哪一天突然答應了也不奇怪,所以要追他們前,一定要先檢視自己的態度,夠不夠堅定、有沒有始終如一,如果你讓他們感覺到忽冷忽熱,是會讓他們對你產生質疑的。


水象星座|巨蟹、天蠍、雙魚

他們在進入感情時,是要有安定感,要可以掌控你這個人;同時,他們在戀愛時,也擁有非常多的想像力,「感覺」對他們來講非常重要,如果沒辦法想像跟你在一起或未來的樣子,他們絕對是會拒絕的。

這組成員在談戀愛時就會想很多,所以當你告白被拒絕時,其實不用太難過,因為感覺是非常主觀的;另外,比較可以自我調整的部分,就是可以反思「是不是給他有種花蝴蝶、花花公子的形象」,想追到他們,誠實是非常重要的,你不用在他們面前裝,或表現出自己好像行情很好的樣子,這反而會讓他們退避三舍。

對於他們拒絕的理由,你絕對不要糾結,因為他們可能不會把真實的情況說出來,也許只是單純對你沒感覺,但他們並不會提到這件事,反而會從很多日常生活中的小地方,說一些小缺點、兩人不合適之處。

▲愛情,戀愛,情侶,夫妻。(圖/pexels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安德魯也特別提醒,當你準備要向水象星座告白時,形式千萬不能草率,「他們是非常重感覺的,如果他們覺得你的告白只是隨口說說、草草了事,那你被拒絕的機率絕對會很高。當然不是說要很華麗的排場,或聲勢很浩大,但就是要用誠意感動他。」


風象星座|雙子、天秤、水瓶

他們的戀愛哲學是,「我的生活裡不能沒有愛情,但這個愛情不能阻撓我的發展。」通常會被風象星座拒絕,很關鍵的一點是,你讓他們覺得無法溝通,或是他講的話你聽不懂,這種精神上的交流,對他們來說超級重要,他們要找的是可以懂他們的人,而不是強迫他們接受、改變原本自己的人,在這個人面前,他們可以不用隱藏自己,且對方也不會覺得他怪。

風象星座在談戀愛時,他們看上的人不是那種一定要很美、很帥或很有錢的,可以說擇偶條件已超越現實條件;還有很多人說風象星座好像有點情緒化,不過他們更怕情緒化的人,尤其是很愛抓一些小細節、語病,然後跟他們盧的人,都會讓他們覺得很窒息。

滑手機,訊息,手機,傳訊息,講電話,LINE,IG,私訊,聊天,感情,劈腿,偷吃,正宮,抓姦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他們談戀愛本來就比較佛系,如果碰到一個細節控的話,相信這也會讓風象星座不敢跨出去;另外,也跟他們在感情裡的掌控權有關,他們喜歡感情是可以自己控制主宰的,如果你什麼事都按表操課,會讓他們覺得很無趣,若你又是緊迫盯人、控制慾很強的那種,這絕對會讓他們非常害怕。

不過,安德魯也提到,風象星座很喜歡獨立、有想法,甚至帶點霸氣的人,他們會被這種人吸引,「但要注意的是,獨立的霸氣總裁跟控制狂,是完全不一樣的,怎麼要在中間拿捏,可能要思考一下。」

風象星座的感情是充滿少年、少女感的,他們要的感情其實很純粹,如果他可以在你面前像個孩子,談那種無憂無慮的感情,這才是他們真正想要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