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老師勾引14歲男學生!少年床單留「她的DNA」 成激戰鐵證

▲▼女老師勾引14歲男學生!少年床單留「她的DNA」 成激戰鐵證。(圖/臉書)

▲梅根多次偷溜進男學生家中,與對方發生違法性行為。(圖/臉書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美國一名已婚女老師長期與14歲男學生保持不正當關係,甚至多次跑到學生家中與其發生性行為,而兩人的「婚外情」最終因其他學生的舉報而被踢爆。警方介入調查時,還在男學生的床單上發現女老師遺留下的「DNA證據」,再度坐實了她染指未成年的違法行為,而她最重恐將面臨50年刑期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維吉尼亞州匈牙利溪中學(Hungary Creek Middle School)一名25歲女老師梅根(Megan Pauline Jordan)本周承認了4項非法性行為與1項猥褻未成年人的指控,最重將面臨50年刑期,而她的判決聽證會將於5月20日舉行。

負責此案的檢察官泰勒(Shannon Taylor)在聲明中指出,「梅根多次前往被害人家中,並與未成年男學生發生性行為。我們在他的床單上找到了她的DNA。」這名25歲的女老師在2022年至2023年整個學年間,多次偷偷溜進被害男學生的房間,並與年僅14歲的當事人發生不正當性關係。

梅根2021年結婚,與14歲男學生維持不正當關係時為已婚狀態,她的犯行曝光後,2023年6月被逮,此後一直被拘留,至今仍未獲得保釋。

根據報導,匈牙利溪中學的一名學生在社群媒體上踢爆,早就有很多學生注意到兩人間的「調情與挑逗行為」。他說,「她是我的老師,我知道她和學生之間的關係有問題。那名學生不做任何功課,她卻視若無睹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關心您,尊重身體自主權,防治性騷擾及性侵害,請撥打113、110 ​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