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爾斯罹癌後首露面!面露紅光精神好 與哈利「家中密談」後離開

▲▼英王查爾斯三世宣布罹癌後首露面。(圖/CFP)

▲英王查爾斯三世宣布罹癌後首露面。(圖/CFP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英王查爾斯三世5日宣布罹癌後,在6日首度露面,與妻子卡蜜拉一同乘坐轎車前往白金漢宮,隨後再搭乘直升機飛往王室私人持有的鄉村別墅桑德令罕宮(Sandringham House)。

據BBC報導,英國白金漢宮5日驚拋震撼彈,證實75歲的查爾斯三世被診斷出患有「某種癌症」,並將暫停出席所有公開活動。聲明並未說明查爾斯罹患的是哪種癌症,僅透露國王的病情是他最近接受攝護腺肥大手術期間所發現,不過王室強調,查爾斯患上的不是前列腺癌。

▲▼英王查爾斯三世宣布罹癌後,哈利王子迅速返英探望。(圖/CFP)

▲哈利王子得知父親患癌後迅速返英探望。(圖/CFP)

據悉,查爾斯在確診患癌後,親自將他的健康狀況告訴了弟妹與家人,其中包括現居於美國的次子哈利,而哈利也在獲知消息後,立刻動身返回英國探望父親,不過他的妻子梅根和2個小孩並未同行。消息人士透露,哈利返回倫敦後,暫時沒有計劃與哥哥威廉見面。

媒體6日拍到,哈利王子從美國抵英後,坐上了一輛黑色SUV離開希思羅機場(Heathrow)的貴賓室,前往查爾斯與卡蜜拉位於倫敦的住所克拉侖斯宮(Clarence House)與父親會面。從現場畫面可見,坐在車內的哈利並未展露笑顏,表情甚至有一絲凝重,可能是在擔心父親的病情。

▲▼查爾斯三世乘搭直升機前往諾夫克的桑德令罕宮。(圖/CFP)

▲查爾斯三世乘搭直升機前往諾夫克的桑德令罕宮。(圖/CFP)

不久後,查爾斯三世與卡蜜拉被拍到乘車從克拉侖斯宮離開,朝著白金漢宮的方向駛去。這是查爾斯在宣布罹癌後首次露面,他當時滿面紅光,看起來精神不錯。不久後,人們看見查爾斯的直升機從白金漢宮起飛,而BBC猜測,國王是打算乘搭直升機前往諾夫克的桑德令罕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