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男狠揍陳沂!戴百萬名表穿潮牌羽絨 「專業打手」3關鍵曝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知名網紅陳沂5日下午行經北市八德路中崙消防分隊前遭一名黃姓男子毆打,陳沂頭臉遭毆臉頰、耳朵有傷;經查涉案黃男等警方到場並未離開現場,散發酒氣瘋言瘋語表示:因誤認陳沂是他之前認識且傷害過他的「網婆」,因一時氣不過才會動手打人,但黃男身上所穿羽絨衣,是法國知名品牌有「羽絨衣之王」的Moncler,動輒要價萬元,所戴手錶更是幾百萬起跳的頂級Richard Mille,加上黃男犯案過程充滿專業黑幫小弟「給教訓洗臉」的恐嚇意味,北檢檢察官罕見指揮偵辦本案,追查幕後犯罪動機。

 ▲毒蟲黃男當街打網紅陳沂,警方帶回管束並依傷害罪嫌移送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毒蟲黃男當街打網紅陳沂,警方帶回管束並依傷害罪嫌移送。(圖說下同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根據警方調查,動手的黃男(21歲、經查有毒品、傷害前科)家住北市景美,平常混跡文山區,為何當時專程跑到松山區八德路鎖定網紅陳沂起釁,加上他動手打完人後在現場等待警察,並未犯案後逃逸,並醉言醉語遭警方依《警察職權行使法》施行保護管束帶回。經警方施行酒測、酒測值僅有0.21mg/L。後來經警方請示北檢檢察官,檢察官諭令以準現行犯身犯逮捕,警方依傷害罪嫌移送黃男遭裁定5萬元交保候傳。

警界人士分析,黃男跨區到松山區「醉打陳沂」,幕後恐有特殊動機;加上他打完人就直接停留現場等待警察,並對警嗆聲製造「酗酒泥醉」無法自主身心的狀態,更配合警方管束帶回調查等行為,一口就供稱是誤認「網婆」打錯人,每個動作都符合「並無主觀犯意」、「並非計畫預謀犯案」、「顯無身心自主能力」的法律減刑要件。

▲毒蟲黃男當街打網紅陳沂,警方帶回管束並依傷害罪嫌移送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加上僅是文山區一名遭列管毒蟲,居然穿戴數百萬元名錶和知名服飾,警界懷疑黃男犯案攻擊陳沂幕後有高人操盤,北檢檢察官正式指揮松山警方深入追查此案,將詳細過濾黃男人際網絡,釐清陳沂遭當街毆打「洗臉」的傷害犯罪幕後是否有對價關係及黑幫教唆。

►快訊/Toyz遭爆打「趁亂補踹一腳」 超哥店員林男改口明晚到案

►北市女警見香奈兒包昏了頭 「虛報」撿到信用卡...其他全私吞

►快訊/離譜!北市松山開票所逾200張空白選票遭竊 目前部分尋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