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歲女被7男拖到公廁性侵 「男友被迫觀看」崩潰:不要傷害她

▲▼廁所,公廁,女廁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義大利公廁發生重大性侵案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義大利西西里島熱門觀光景點傳出重大性侵案,一名13歲少女在公廁遭7名男子攻擊性侵,暴徒還強迫少女同行的17歲男友觀看性侵過程,行徑非常惡劣。警方後來逮捕到7名男子,7人全是來自埃及的移民,年齡約在15歲至19歲之間。

義大利警方表示,事件上月30日晚間7時30分左右,發生在西西里島東岸卡塔尼亞(Catania)當地公園Villa Bellini Park,13歲少女遭到一群男子搭訕後,被強行拖到公廁中性侵,17歲男友則被毆打、強迫觀看過程。

少女表示,自己當下遭到2名男子性侵,「他們還強迫我男友看,我一直聽到他絕望的尖叫聲,懇求他們不要傷害我、放我走」,恐怖事件約持續了30分鐘,2人後來成功逃脫立即報案。

受害者報案後,警方立即在24小時內逮捕到凶嫌,少女指認出其中2名凶嫌身分,男友則指認出剩餘5名男子的臉,警方發現7人全是來自埃及的移民,其中3人是未成年者,4人已成年。

誇張犯罪事件引發義大利當局震怒,義大利總理梅洛尼(Giorgia Meloni)對受害者表達了同情,同時也對事件發出譴責,強調會為受害者伸張正義。副總理薩爾維尼(Matteo Salvini)則要求,應該要對暴徒施以化學閹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