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慘叫聲長達10分鐘」 祖母在孫子面前遭女婿養的2惡霸犬咬死

「慘叫聲長達10分鐘」 祖母在孫子面前遭女婿養的2惡霸犬咬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婦人被女婿養的惡霸犬咬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埃塞克斯郡68歲祖母馬丁(Esther Martin)前去探望11歲孫子時,在孫子面前被2隻美國惡霸犬攻擊,嚇得孫子急忙跑到街上求救,送醫搶救前就被宣告已經身亡,警方目前已逮捕39歲狗主人沃倫(Ashley Warren)。

埃塞克斯郡警方表示,他們3日下午4時左右接到報案,前往Jaywick Sands當地一處民宅時,發現68歲女子馬丁遭到2隻大型犬攻擊,雖然附近鄰居幫忙急救,仍被宣告已經死亡。

鄰居表示,他們聽到屋內傳來馬丁的慘叫聲長達10分鐘,後來發現馬丁身受重傷,「太可怕了,現場到處都是血,她的頭上沾滿了血」。警方調查發現,攻擊馬丁的惡霸犬是由女婿沃倫所養,事發前,馬丁曾經提醒沃倫,所養的狗很有危險性,卻被沃倫回嗆,「沒有人能告訴我該怎麼養狗」。

想成為饒舌歌手的沃倫,時常以藝名Wyless Man在網路上發表作品,他在家中一共養了8隻惡霸犬,其中2隻為成年犬,剩餘都是幼犬。警方趕到現場後已將發動攻擊的2隻成年犬射殺,案件正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