詭!日琵琶湖1女投湖 搜救卻意外撈出2男屍「1人明顯腐爛」

▲▼ 日本滋賀縣琵琶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警方在琵琶湖搜索落水女子時,意外撈出2具男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最大湖泊「琵琶湖」3日傳出離奇事件,警消當天凌晨獲報有女性投湖,因此緊急出動搜救隊下水進行搜尋作業,然而卻在湖底尋獲1具男屍,隨後20分鐘又再度發現另一具男性遺體,然而至今卻仍未找到投湖女子的下落,警消將持續搜索。

根據《讀賣新聞》報導,大津北警署表示,3日接獲民眾通報稱,在滋賀縣大津市的琵琶湖目擊到1名女性跳湖,於是警消在3日凌晨3時緊急趕往現場並展開水中搜索作業。

搜救人員當天凌晨4時50分左右,在琵琶湖大橋附近水深約5公尺的湖底發現1具男屍,目測年齡約在30歲至40多歲,身高約170公分,身穿灰色毛衣、淺藍色牛仔褲以及白色運動鞋。

搜救隊20分鐘後則在周遭的湖底再度尋獲另一名男屍,然而遺體已經開始腐爛,初步判定已經死亡超過一定時間,年齡約在30歲至60多歲,身高約175公分,身穿黑色夾克、深色長褲,同時佩戴眼鏡。

不過由於最初接獲通報的女性落水者仍未尋獲,因此警消仍在持續進行搜救作業。至於打撈起的2具男性遺體,仍待進一步確認身分,並調查死亡經過與具體死亡原因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