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韓發射多枚巡弋飛彈 距離上次僅隔3天

▲▼金正恩看著飛彈發射 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社)

▲北韓2日再次發射巡弋飛彈。圖為金正恩先前視察飛彈發射 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南韓聯合參謀本部2日指出,南韓軍方稍早偵測到北韓發射多枚巡弋飛彈,距離北韓上次1月30日朝黃海發射巡弋飛彈「箭矢-2」僅相隔3天。

南韓聯合參謀本部表示,2日上午 11時左右偵測到北韓向黃海(南韓稱西海)發射數枚巡弋飛彈,韓美情報當局正在對此進行精密分析。聲明還提到,南韓軍方在加強監視與警戒的同時,也在與美國緊密合作,密切注視北韓的進一步動向與活動。

據先前報導,北韓近日頻頻發射巡弋飛彈,上一次是在1月30日向黃海發射多枚戰略巡弋飛彈「箭矢-2」,當時北韓官媒聲稱是為幫助檢驗北韓軍隊快速反擊、增強戰略打擊的能力,並且未對周邊國家造成任何負面影響。再前一次,北韓也在1月28日發射2枚新型潛射戰略巡弋飛彈「火箭-3-31型」,金正恩親自視察試射成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