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風一吹!充氣城堡竟被捲走 孩子「跟著滾到馬路上」

▲▼充氣城堡。(圖/CFP)

▲科威特發生充氣城堡的恐怖意外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中東國家科威特(Kuwait)發生可怕事件,一座兒童「充氣城堡」禁不起強風襲擊,繫繩竟然當場斷裂,其中「充氣溜滑梯」翻覆後,竟被吹到繁忙馬路上,當時正在裡面玩耍的孩童也跟著翻滾,幸好沒有造成嚴重傷亡,上述過程都被目擊者拍下。

根據影片,色彩鮮艷的充氣城堡在馬路上翻滾,一輛黑色休旅車在撞上之前緊急煞住。其中一個小孩摔在人行道上,但很快就站起來,另一個小男孩則是跟著城堡翻滾後,才在馬路上脫困,嚇得穿越三線車道,衝回人行道。

《太陽報》報導,充氣城堡最後被路燈及廣告看板卡住,才終於停下來。現場成年人和目擊者見狀,趕緊衝上去,協助剩餘孩童逃脫。

影片流傳開來後,許多人責怪遊樂設施的品質低劣,對於孩子們來說可能致命,「對於那些生活唯一關心的事情就是尋找便宜貨、從不考慮品質的人來說,這是可想而知的結果。」但也有人認為,「這和品質沒關係,他們只是沒把它好好固定在地面上」、「感謝上天讓他們平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