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被朋友酸「竹竿沒奶」沒男人會愛!一票喊:這點比有奶更重要

胸部,乳房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每個人喜歡的身材類型不一樣,沒有絕對的完美比例。一名女網友就說,自己身材比較瘦,雖然沒有豐滿的上圍,不過對於這樣的身形很滿意。不料朋友卻常常酸她說「竹竿沒奶」,沒有男人會喜歡,讓她覺得很在意,於是好奇想問大家的看法。但不少人認為,上圍是否豐滿根本沒有這麼重要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她身高155公分、40公斤,上圍約A-B罩杯,雖然沒有很大,絕大部分的肉在屁股,她很滿意這樣的身材。可是她每次發自拍的時候,都會有朋友酸言酸語,說「妳這種沒奶身材沒人會喜歡」、「這是沒有男人會喜歡的身材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也透露,朋友比較嬌小一點,整體很勻稱好看,「但再怎麼勻稱好看,也不能批評我是竹竿沒奶吧」。現在她被朋友調侃到對自己的身材沒有信心,可是也怕多吃一點,肉卻沒長在對的地方,反而變不好看,感嘆「難道我不能為自己的竹竿身材活著嗎?」

小三,偷情,失戀,性侵,上床,崩潰,傷心,抓姦,劈腿,偷吃,感情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不少人看到後表示,「那種朋友可以封鎖了」、「重點是遠離這種會打擊妳的朋友」、「我反而喜歡妳這種身材欸」、「高妳8公分、體重跟妳差不多,平到飛機降落可以超穩那種 ,從來沒有朋友酸過我身材,請遠離會消耗妳能量的人,那不叫朋友」、「不要外表焦慮了,自己喜歡且健康範圍就好,我練腹肌如果不是為了自己,是為了女人的話,那我寧可當肥宅」、「身材自己喜歡就好,有屁股就很棒了!該離開的朋友早點離開」。

還有網友認為,「前任165、大A,但我喜歡的是她的氣質和可愛個性,所以請自信點!」「我個人覺得臉、個性、穿搭也都很重要,愛自己最美」、「看臉比看奶多,個性又比臉重要,別一直抱怨,不然有對象也會被妳嚇跑,沒人會喜歡身邊有人整天負能量的」、「妳的腰身跟臀部線條比胸部更性感引人遐想」、「奶不是唯一的審美,妳不管怎樣都值得有人愛妳」、「不用管她啦,有腰有腿有顏比有奶還重要,比外型更重要的是個性,請妳繼續保持自信,然後遠離那個朋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