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巧連智》解僱全數員工!勞動局證實:3/31起分批資遣200人

▲▼《巧連智》的人氣角色巧虎(右2),在親子界甚至被奉為「虎神」。(圖/Facebook/巧虎好朋友(巧連智))

▲《巧連智月刊》宣布3月起轉型,勞動局接獲通報該公司將大量解僱全數約200名員工。(圖/Facebook/巧虎好朋友(巧連智))

文/中央社

擁有35年歷史的「巧連智月刊」宣布3月起停刊轉型,台北市勞動局今天表示,巧連智已依法通報將大量解僱全數約200名員工,將持續關注是否衍生勞資爭議案件。

台北市勞動局就業安全科長陳明鈴向中央社記者表示,已在昨天收到巧連智月刊通報的大量解僱計畫書,將從3月31日起分批資遣全數約200名員工,記載事項符合「大量解僱勞工保護法」規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勞動局表示,巧連智通報的計畫書顯示,勞資雙方已對解僱方式達成共識;截至目前為止,並未收到相關勞資爭議陳情案,勞動局將持續關注。

幼兒月刊「巧連智」昨天在官網公告,因應環境變遷,將進行事業策略調整和月刊商品轉型,自今年3月1日起停止受理新訂閱,已訂閱讀者則會持續出刊,直到訂閱到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