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下體抹毒!「色誘丈夫用嘴」企圖毒死尪 下面太臭被抓包

▲▼夫妻看醫生。(圖/CFP)

▲男子帶妻子就醫後,才發現妻子是故意為之,只為了毒死他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巴西一名女子因為不滿丈夫不願離婚,因此故意在自己的下體塗抹毒藥,企圖透過讓丈夫口交,使對方中毒身亡。然而當她引誘對方上床成功後,丈夫卻發現她的下體傳出異味,因此強烈要求她到醫院就診。女子被迫到醫院就醫後,才坦承整件事,然而此時她的陰道卻早已迅速吸收大量毒素,反而害了自己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引述Tvi24報導,巴西普雷圖河畔聖若澤市(Sao de Jose Rio Preto)一名女子多次嘗試離婚,卻不斷被43歲丈夫拒絕,而厭倦一再向丈夫提出離婚要求的她,竟大膽地選擇另一個方法來「擺脫丈夫」。

夫妻,情侶,男女,朋友,吵架,打架,家暴(圖/CFP)

▲巴西一名女子企圖透過在下體塗抹毒藥,來毒死丈夫。(示意圖/CFP)

女子的丈夫表示,妻子反常地不斷誘惑他發生性關係,甚至要求他口交,然而當男子準備要靠近她的下體時,卻突然聞到奇怪的臭味,因此連忙暫停性行為。感到擔憂的他開始強迫妻子到附近醫院就診,並表示自己非常害怕這個味道。

遭男子強制拉到醫院的妻子最終在醫生的檢查下,被證實下體抹有不知名的毒素,而她的陰道也滿是這類不明毒素。女子這時才坦承,其實自己是故意為之,並企圖透過讓丈夫口交的方式,使對方中毒身亡。

醫生指出,由於陰道內的薄膜具有強烈吸水性,因此女子在下體塗抹毒物後,大量的毒素迅速地被她的陰道吸收,進入體內,而她則是絲毫沒想到此舉會害到自己。

事後她的丈夫則打算以謀殺未遂嫌疑將妻子起訴,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。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