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堅高票當選!黃暐瀚真的送出iPhone 15:說到做到

▲▼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當選人王世堅。(圖/記者張乃文攝)

▲王世堅成功當選立委,黃暐瀚兌現承諾,贈與iPhone 15新手機。(資料照/記者張乃文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2024大選中獲得高票,成為立委當選人,2月1日將前進國會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,先前與王世堅約好,只要當選就會一起換新手機,如今監哥高票當選,他也會兌現承諾,贈送給對方全新的iPhone 15。

黃暐瀚在臉書上表示,王世堅2023年4月來他的節目《下班瀚你聊》節目時,民進黨內的初選勝敗未定,他為了給予鼓勵,於是與王世堅約好,只要成功當選立委,2人的手機就一起換成全新的 iPhone 15。

▲▼《鄉民大學問》訪問資深媒體人黃暐瀚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黃暐瀚為了給予鼓勵,在民進黨初選前就發話,只要王世堅選上,就會贈送新手機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得知王世堅高票當選後,他也決定兌現承諾,當天立即致電,告知要贈送手機,不過王世堅也連忙拒絕,不想讓他如此破費。不過,黃暐瀚聽完,則是回了「說到做到」四個字,讓兩人瞬間哈哈大笑。

黃暐瀚表示,從今天開始,他與王世堅用的手機就是「兄弟機」,也預祝對方在立院問政順利,「為國為民,加油~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