慘遭中學生拿石塊猛敲頭!韓美女議員「今天出院」:盼法律還公道

▲▼南韓國民力量國會議員裴賢鎮。(圖/CFP)

▲南韓國民力量國會議員裴賢鎮。(圖/CFP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南韓隸屬於執政黨國民力量的女性國會議員裴賢鎮,25日下午在首爾市江南區新沙洞某大樓,慘遭一名年僅15歲的中學生持石頭重擊頭部17次,造成頭部出血、腦震盪等症狀,頭部有1公分的撕裂傷。住院治療來到第3天,如今裴賢鎮終於平安出院,並首度針對此事表達看法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,裴賢鎮今(27)日終於從順天鄉大學首爾醫院辦理出院,她在臉書發文,針對此次遇襲首度表達看法,「此次事件難以想像,而我成為了最直接的受害者。我終於體會到,全國老百姓無論是誰,都有可能遭遇如此恐怖的致命威脅。」

▲▼身穿羽絨大衣、戴口罩的15歲少年拿石頭重擊裴賢鎮的監視器畫面曝光。(圖/CFP)

▲身穿羽絨大衣、戴口罩的15歲少年拿石頭重擊裴賢鎮的監視器畫面曝光。(圖/CFP)

裴賢鎮向擔憂此次事件的民眾道謝,「事發當下,雖然我真的感覺到『我是不是快要死了』的恐懼感,但多虧在許多人的幫助下,現在已經接受治療,且身體已經在好轉當中。在康復後,為了遵守守護松坡(首爾市松坡區)居民安全的承諾,往後一定更加努力。」

裴賢鎮也向事發當時協助報案的市民朋友、警察與消防人員、醫療團隊表達感謝。

裴賢鎮辦公室關係人士透露,裴賢鎮昨(26)日上午11時20分曾經在醫院病房接受警方長達1個半小時的調查,過程中裴賢鎮向警方交出沾染血跡的衣服,並向警方表示希望少年能夠受到法律制裁。

▲▼裴賢鎮遇襲後,毛衣沾上大量鮮血。(圖/翻攝自X)

▲裴賢鎮遇襲後,毛衣沾上大量鮮血。(圖/翻攝自X)

從裴賢鎮遇襲後拍攝的相片可以看到,裴賢鎮灰色毛衣靠近頸部的地方,沾有大片鮮紅血跡,頭皮撕裂傷長達1公分。

據悉,裴賢鎮25日下午5時20分在首爾市江南區新沙洞的某棟大樓內,慘遭15歲男中學生拿石頭重擊,當時少年先是問「請問誰是裴賢鎮議員」,接著在18秒鐘內重擊裴賢鎮頭部17下。親友和同學透露,中學生患有憂鬱症、躁鬱症、過動症,平常會跟蹤騷擾同學、扔擲甩炮,前陣子還被建議住院治療。

►南韓美女議員遇襲「腦震盪」 15歲兇嫌身分曝!曾拿甩炮丟同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