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機「低空飛進市區」穿越車流驚險一瞬 土耳其軍方認:緊急迫降

▲▼土耳其軍機迫降市區,驚險低空飛行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X/@clashreport)

▲土耳其軍機迫降市區,驚險低空飛行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X/@clashreport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報導

土耳其25日發生一起軍機迫降市區的事件,從目擊者拍攝的影片中可見,一架軍用運輸機低空飛在城市道路的上空,並且飛越了一座體育場,飛行高度距離行駛中的貨車、道路兩旁的路燈只差短短幾公尺,畫面相當驚險。土耳其國防部也出面證實此事。

根據路透社報導,土耳其國防部25日表示,這架軍機由於出現技術問題,不得不緊急迫降,飛機也因此受到輕微損壞,不過,所有飛行員與機組人員都沒有受傷。路透社已將現場畫面中的道路格局、建築結構、山區地勢與體育場的設計,與衛星影像資料比對,核實了影片拍攝地。

另據英國小報i News報導,土耳其國防部還表示,這是一架C-160運輸機,當天從中部開塞利(Kayseri)一處空軍司令部基地起飛進行訓練,後來遭遇技術故障。目擊事件的市民艾特金(Muhammed Aytekin)原本正開著車要去市場做生意,當下看到飛機靠近就立即靠邊停車,並從車裡拍下了這段畫面。

艾特金向土耳其安納杜魯新聞社(Anadolu Agency)表示,飛機經過時他能聞到機上的燃油味,「這是我們前所未見的事情,我們到現在仍感到震驚。」

▼網傳影片宣稱拍到降落瞬間,軍機看起來似乎不只輕微受損,但土耳其軍方尚未證實這段畫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