乘客「瘋狂放屁」還怒嗆同班機旅客! 美國航空緊急掉頭

▲▼飛機。(圖/CFP)

▲一名男子在飛機上瘋狂放屁,迫使客機出發後又掉頭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航空(American Airlines)近期傳出離譜事件,一名男乘客登機不久後,竟故意在座位上瘋狂放屁,還跟附近旅客爆發口角衝突,導致原本已經開始滑行的客機,卻又因此掉頭、返回登機門,而他在鬧事不聽勸阻後,也被當場請下機。

外國網友「lamgalatx」16日在論壇Reddit分享了這起荒謬事件,他搭乘的是一架從亞利桑那州鳳凰城(Phoenix)飛往德州奧斯汀(Austin)的客機,「大多數人登機前,我就觀察到這個男人聽起來很不滿,可能是宿醉或者度過了糟糕的一天,我不知道。但他一坐下就開始低聲抱怨,像是『該死的』之類的。」

大部分人登機完畢後,男子突然喊道,「你覺得這很粗魯?好吧,這個味道怎麼樣?」然後就開始放屁。不久後,他疑似不滿其他乘客吃東西的味道,再度扯嗓大吼,「好吧,大家!讓我們同時吃下最臭的食物吧!」

▲▼美國航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航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此時,眾人終於受不了。放屁男子被後方乘客批評,「如果你不喜歡,可以坐私人飛機」,他竟更大聲回嗆「真他X的無禮」,立即招致第二名乘客介入,「我想我們都同意,你才是這裡最沒禮貌的人。」

另一方面,客機原本正滑行至跑道,卻突然停下來,並且廣播宣布,「很抱歉打擾,但我們正在返回登機門,並且將在獲得更多資訊後通知您們。」回到登機口後,一名空服員上前告訴放屁男子「你不能留在飛機上」,對方雖表示無法理解,但仍拿起包包下機了。

「lamgalatx」表示,空服員一度介入,但沒有太大效果,「我不知道是什麼引起了這些發言,雖然無意間聽到時有點好笑,但這是沒有必要的,尤其還是從一名飛機上的成年男性口中說出來。」

他也坦言,放屁男子被趕走時,大家都鬆了一口氣,「我認為,大多數人都很擔心他接下來會做出、或者說出什麼。這趟旅程只延遲了15到30分鐘,所以整體而言,我認為美國航空處理地很迅速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