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醫療包機墜毀阿富汗! 「失蹤2人」證實已罹難

▲▼ 客機墜毀阿富汗。(圖/翻攝自X/@TOLOnews)

▲俄羅斯包機墜毀阿富汗。(圖/翻攝自X/@TOLOnews)

文/中央社

一架俄羅斯醫療包機週末墜毀在阿富汗東北部山區,阿國政府官員今天表示,最初被認為失蹤的兩人證實身亡。

法新社報導,失事的法國製達梭獵鷹10(Dassault Falcon 10)是醫療救護包機,機上據信載有6人,20日晚間從印度起飛前往烏茲別克和俄羅斯時失聯。

俄羅斯聯邦航空運輸局(Rosaviatsia)昨天援引俄駐阿富汗大使館的說法,「機上6人目前認定有4人生還,傷勢不一,另外兩人下落不明。」

然而阿富汗交通暨民航部一名官員稍後表示,這兩名乘客已在這起事故中身亡。

交通暨民航部秘書長賈瓦爾(Abdul Sattar Gharwal)表示,「我們搜索了兩天,昨晚確認了失事飛機的所在位置。機上有6人,我們救出4名倖存者,另兩人身亡。」

俄羅斯新聞社(RIA Novosti)表示,機上有兩名乘客是俄羅斯公民,其中的女性乘客病重,她的丈夫因此包下這架醫療專機,帶妻子返國治療。

阿富汗一名省級官員告訴法新社說,失事包機墜毀在阿富汗北部與中國、塔吉克、巴基斯坦接壤的巴達克珊省(Badakhshan)。(譯者:紀錦玲/核稿:劉文瑜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