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遊曼谷吃「1袋炸蠶寶寶」 當晚瘋狂腹瀉送醫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新加坡TikTok女網紅日前赴泰國旅遊,在曼谷嘗試各種新奇炸昆蟲食物,還特別愛吃炸蠶寶寶,結果吃太多引發嚴重腹瀉住院。

女網紅「Nicolette Wee」14日上傳30秒短影音 ,表示來到曼谷看到小攤販上賣著一袋炸蚱蜢,吃過一個後感覺很好吃,大讚炸蟲蟲肥厚多汁,咬起來還會「ㄎㄠˊㄎㄠˊㄎㄠˊ」的很有脆勁。

「Nicolette Wee」說她要吃到爽為止,當嗑完整袋蚱蜢後,她又回去同個攤販,這次她買了一大袋的炸蠶寶寶。她大推蠶寶寶外皮炸得酥脆,咬進去是糊狀的口感。

這些炸昆蟲好吃到「Nicolette Wee」說,她當下納悶為何她辦公室的食品儲藏室沒有這些零食;然而很快地,她說「我開始瘋狂腹瀉,然後必須去一趟醫院」,昆蟲美食之旅悲慘結束。

網友紛紛留言,「吃蟲是有代價的」、「我住在曼谷15年,從來沒吃過任何一隻蟲」、「如果妳出外旅行,絕對絕對不要吃當地的昆蟲和海鮮」、「蠶寶寶含有人類無法消化的蛋白質!如果妳只有吃炸猛的話應該是沒事的!」

▲女網紅吃炸蠶寶寶,下場慘。(圖/翻攝TikTok「Nicolette Wee」)

▲女網紅吃炸蠶寶寶,下場慘。(圖/翻攝TikTok「Nicolette Wee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