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油不足要轉降!俄飛機2引擎故障墜毀阿富汗 6人生死不明

▲▼ 飛機。(示意圖/CFP)

▲失事客機載有4名機組人員與2名乘客。(示意圖/CFP,與本文無關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阿富汗東北部山區21日當地上午發生飛機墜毀意外,俄羅斯聯邦航空運輸署(Rosaviatsia)已證實,一架俄羅斯商務飛機在阿富汗山區墜毀,機上6人生死不明。

綜合今日俄羅斯、俄羅斯《消息報》等報導,失事客機載有4名機組人員與2名乘客,當時自印度經烏茲別克飛往莫斯科途中,但飛機偏離航線後在阿富汗墜毀。已知在飛機墜毀之前,機師有通報出現技術問題,消息人士指出,機組人員曾經回報燃油不足,決定前往另個機場,但隨後就通報右側引擎出現故障,接著左側引擎也出問題。

當地信息與文化部門負責人阿米里(Zabihullah Amiri)稍早表示,墜毀地點發生在阿富汗東北部的巴達赫尚省,已派出搜救人員前往現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