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老闆表演「進入鐵籠」墜4.6公尺斃命 眾人目睹驚悚畫面曝光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X)

▲桑杰沙阿與同事兩人都摔落地面。(圖/翻攝自X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總部位在美國的收益管理公司Vistex老闆桑杰沙阿(Sanjay Shah)18日出席公司25周年慶祝派對,桑杰沙阿與另一人參與表演,進入鐵籠準備從高處降落,不料支撐鐵籠結構的部分鏈條突然斷裂,兩人當場墜落15英尺(近4.6公尺)至水泥地面,導致桑杰沙阿傷重不治身亡,事發當下的畫面也曝光。

綜合每日郵報、太陽報等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18日晚上的印度海得拉巴羅摩吉電影城(Ramoji Film City),桑杰沙阿在同事拉朱達特拉(Raju Datla)的陪同之下,兩人一起進入籠內。當時有一台機器拉著控制籠子,隨著鐵籠正要緩緩從高處降落,火花從舞台上射出,結果鏈條斷裂,籠子瞬間大幅度傾斜,兩人直接摔落在水泥地面。

桑杰沙阿與拉朱達特拉緊急送醫,桑杰沙阿在接受治療時傷重不治,拉朱達特拉則是情況危急。公司員工透露,請桑杰沙阿與拉朱達特拉進入鐵籠是先前規劃好的橋段,原本要降落在講台上,旨在開啟慶祝活動。

美國伊利諾伊州的收益管理公司Vistex由桑杰沙阿創辦,來自印度孟買的他身兼執行長,是一名科技企業家,在這次活動中,公司為其員工在羅摩吉電影城安排住宿,計畫舉辦為期2天的慶祝活動,沒想到卻發生意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