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家10點開門!他訂100杯飲料「要求10點送到」:不算奧客吧

▲手搖飲,手搖飲料店,手搖飲料,茶飲(圖/林世文記者攝)

▲很多人愛喝手搖飲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,下同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多數飲料店都會寫明營業時間,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,他因得知某飲料店10時營業,所以他就請店家10時整將飲料送到,「有提早預訂就不算是奧客了吧?」怎料店家卻似乎感到困擾,讓他不解。貼文曝光後,引發底下網友討論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匿名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他們公司因為早上10時要開會,所以他決定提前訂飲料,「大概100杯而已」。上網查詢後,他得知某飲料店的營業時間是10時,「我請他們10點送到應該不過分吧?」然而店家反應卻與他所想像的不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透露,店家接到他的電話後,語氣一副很困難的樣子,但「你10點營業,我10點喝到飲料有什麼問題嗎?」店家就公告10時開門營業,不管對方要多早起床、要派多少人力,應該都與他無關,「我因為有提早預訂就可以無視店家營業時間,有提早預訂就不算是奧客了吧?」

▲手搖飲,手搖飲料店,手搖飲料,茶飲(圖/林世文記者攝)

貼文曝光後,一票網友直搖頭,「奧客從來都不會覺得自己是奧客」、「煮茶備料要時間啊,而且要為你多備又要10點送到開早的是要多早去」、「100杯,妳實在應該買現成瓶裝的就好」、「你以為飲料一秒就能變100杯出來嗎?不用備餐時間喔?如果你行,你來泡看看」。還有網友調侃,「記得跟你老闆說,9點上班,9點要到公司;5點下班,5點要到家,我等著看」。

另也有網友認為,「10點營業,10點就要能買到飲料這點沒錯!支持,前置時間是店家要準備的。但10點營業,不代表10點就要送到啊,你有本事不會10點去門市拿喔」、「他如果前一天訂,然後是10點門市自取的,店家準備不出來就是店家問題!但如果他要外送,腦子進水才會這樣要求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