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上悠亞鐵粉「成為AV演員」想同框女神 結局爆悲劇!

▲▼三上悠亞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ua_mikami)

▲三上悠亞。(圖/翻攝自IG/yua_mikami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前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去年8月正式引退,除了不時受邀上談話性節目,她也積極轉戰不同領域,還曾來台擔任開球嘉賓。就有男粉絲為了和女神同框,直接成為AV演員;然而,三上悠亞事前在演員名單中認出他,便拒絕拍攝,更透露「和粉絲拍攝愛情動作片的機會是0!」

三上悠亞之前在電視節目「イワクラ吉住」中提到,她在某次拍片前看了劇本,發現演員名單中出現一位粉絲的名字,於是拒絕了拍攝,更直言和粉絲一同拍片的機率是0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該名鐵粉之所以被認出,是因為三上悠亞只要有活動,他每次必定會參與,甚至為了「追愛」成為AV演員。

▲三上悠亞於30歲生日正式引退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三上悠亞於30歲生日正式引退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對此,老司機紛紛回應,「這件事告訴我們,下次出道記得改個藝名」、「的確會想迴避」、「好悲傷的故事」、「可能沒有臉跟身材」、「這個粉絲要哭了」、「反向思考,她真的有記住粉絲,竟然光從名單就能認得」、「可能怕粉絲真槍實彈吧」。

另外,三上悠亞也有在節目坦言,與粉絲交往的機率是50%,主要取決於粉絲的參與程度,表示那些每次都會出現在活動現場的鐵粉,她較難把這些人視為戀愛對象,只會當成死忠的粉絲;至於對未來伴侶年收入的期望,她透露,希望有約3千萬日幣(約640萬新台幣)的水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