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上枕頭莫名濕濕的 夫妻發現自己「坐在尿中10小時」崩潰

▲▼澳洲航空(Qantas)空中巴士A380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乘客搭乘澳航,意外發現自己坐在尿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紐西蘭一對夫妻搭乘澳洲航空(Qantas Airways),從泰國曼谷前往澳洲雪梨航班上,發現放置在座位下方的物品莫名被浸溼,他們原本以為只是沾到水,後來才發現是尿,長達10小時的旅程幾乎坐在尿液中,最後成功獲得航空公司全額退款。

這對來自紐西蘭威靈頓的夫妻憤怒向《紐西蘭先驅報》表示,事件發生在上月30日,他們從曼谷搭乘班機計畫前往雪梨,「現在我們才知道,在長達10小時的旅程中,我們一直坐在尿液中」。

這對夫妻表示,他們上機後把航空公司提供的枕頭、耳機套、免稅袋等物品放在座位下方,後來拿起枕頭要使用時,意外發現枕頭濕濕的,他們以為可能只是沾到水,把枕頭擦乾後繼續使用,然而直到旅程快結束時,他們在座位下發現一件很濕的兒童內褲,才發現自己一直坐在尿中。

這對夫妻嚇得立即向空服人員反映,空服員表示他們會回報給向總公司,事後澳航計畫提供這對夫妻10,000 點澳航點數作為賠償,不過他們認為這無法彌補讓他們遭受「生物危害物質」的傷害,所以不願意接受,在雙方多次溝通後,最後終於獲得機票澳幣3827.95 元(近台幣8萬元)的全額退款。

澳航發言人表示,他們已經向乘客道歉並且全額退款,據他們了解,合作的曼谷清潔公司在飛機起飛之前,有對飛機進行清潔,目前正在調查事件發生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