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小巴士「滿載17名中國客」翻覆! 至少2人重傷送醫

▲▼泰國小巴士翻覆「17名中國客送醫」。(圖/翻攝自泰媒)

▲泰國一輛滿載中國遊客的小巴士16日上午發生翻車意外。(圖/翻攝自泰媒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泰國一輛滿載中國遊客的小巴士16日上午發生翻車意外,造成車上17人受傷送醫,其中2人傷勢嚴重,初步判斷是巴士行駛速度過快才會導致翻覆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泰國一輛滿載中國遊客的小巴士16日上午8時左右,在塔廊縣一處公路發生翻覆意外,從現場照片可以看到,整輛巴士橫躺在雙向道路上,擋風玻璃全部破碎。

據了解,當時車上載有17名中國籍旅客,包含6名男性、8名女性和1名兒童,其中2人傷勢嚴重,目前已全數送往塔廊醫院(Thalang Hospital)進行治療。

當地警方表示,這起意外發生的地點本來就屬於事故多發區,周圍立有非常多警告標示,要求司機在轉彎時降低行駛速度。警方初步推測,這起意外發生的原因應是駕駛行駛速度太快,才會導致轉彎失控,目前仍在進行詳細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