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志忠宣布選前舉辦大遊行 訴求「拚建設反賄選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謝志忠競辦提供)

▲謝志忠選前之夜將舉辦大遊行。(圖/謝志忠競辦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為拉抬選情,民進黨台中市第八選區立委候選人謝志忠今(11)日指出,選前之夜的造勢活動,將會以大遊行的方式舉辦,本次遊行的主軸定調為「拚建設、反賄選」,邀請所有鄉親一起用雙腳走完最後一哩路。

謝志忠表示,選前舉辦大遊行是往年豐原山城選舉的傳統,今年的遊行主軸緊扣在地議題,將豐原定調為「拚捷運、反賄選」大遊行,在山城則以「反賄選、護山城」為主要訴求。

謝志忠指出,經過評估地方選舉熱度後,預估本次參與遊行的民眾將會創往年立委選舉新高,因此特別準備了大型布條、頭綁布條、手搖旗、手拿棒、貼紙,以豐原山城鄉親大團結的氣勢凝聚投票前的士氣。

謝志忠也說,本次遊行的步行時間約為一個半小時,將行經豐原、山城重要人口聚集地,歡迎所有鄉親沿途加入隊伍,共同支持拚建設、反賄選的決心。

謝志忠強調,除了競選總部所製作的周邊外,也歡迎鄉親攜帶各式有創意的器具來參加遊行,勝邀請所有鄉親一起行、一起拚、一起贏,一起用雙腳走完勝利的最後一哩路,把謝志忠送進立法院,為豐原拚捷運、為山城拚進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