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流暖氣開到「超過500多度高溫」 老夫妻在家中被活活烤死

▲▼電暖器,暖氣,暖爐,散熱器,取暖。(圖/CFP)

▲老夫婦天冷開暖氣取暖,疑似被高溫熱死。(圖/示意圖/CFP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南卡羅萊納州近來天氣寒冷,84歲女子瓊(Joan Littlejohn)與82歲丈夫葛倫伍德(Glennwood Fowler)被人發現陳屍在家中,而且家中暖氣設備竟然高達華氏1000度高溫(約攝氏537度),警方發現2人身上沒有明顯外傷與打鬥跡象,懷疑2人可能是被室內高溫活活烤死。

事件6日發生在南卡州斯帕坦堡市(Spartanburg),警方當天下午6時應家屬要求,前去老夫妻家中確認2人狀況時,發現葛倫伍德全身赤裸躺在床上身亡,瓊則是坐在椅子上身亡,身上衣著穿戴整齊。

警方在現場進行調查,沒有發現任何一氧化碳中毒跡象,室內暖氣設備的溫度竟然顯示為華氏1000多度,一 進去就能感受到異常的熱,醫護人員檢查2名死者體溫時,2人體溫也都超過華氏106度(約攝氏41度)。

警方表示,當他們前往地下室查看暖氣設備時,裡面熱到好像發生火災。死者家屬告訴警方,在事件發生前3天,這對夫妻注意到暖氣設備的溫度顯示器壞了,曾請他們幫忙,他們自行修理後便離開,老夫妻平時有行動不便等健康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