冠德集團攜手唐氏症基金會、新北社會局 千份春節禮盒送暖三重弱勢

▲▼冠德集團,唐氏症基金會,新北社會局,公益。(圖/冠德集團提供)

▲冠德企業集團送暖三重弱勢。

圖、文/冠德企業集團提供

傳遞幸福價值為宗旨的冠德企業集團,將幸福擴展至社會中,持續關注永續教育、弱勢關懷,迎接歲末新春歡聚團圓的時刻,推展「愛永續+1」公益活動,不僅發揮集團之力,攜手員工共同認養442名弱勢孩童的禮物心願,同時集團旗下冠德建設更持續與唐氏症基金會合作,繼2023年購買中秋禮盒,今年春節再聯名認購「冠德愛心穀物禮盒」1,000 盒,贈與新北市政府好日子愛心大平台,送暖到三重地區低收入戶及身障弱勢家庭,並於1/9由新北市社會局副局長許秀能、冠德建設總經理張勝安、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共同出席捐贈儀式,期望在公私協力促進下,形塑愛的永續循環,送暖弱勢在新年有個溫暖的開始。

冠德集團旗下冠德建設為落實永續願景,從建築設計到服務、生活提案積極展開多元永續行動。冠德建設自2023年起也舉辦「一戶一樹認養」活動,並參與淨灘,實現永續生活圈。參與認養宜蘭「行健村」有機稻田插秧、割稻體驗、與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、安得烈慈善協會及義光育幼院三大公益團體合作,認養弱勢孩童聖誕願望禮物,以及安得烈食物銀行愛心年菜分裝等,為社會上更多人開創幸福生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