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沙灘發現「血紅色球狀生物」 外星造型網熱議:像連脊髓的腦

女沙灘散步發現「血紅色球狀生物」 網熱議:像連脊髓的大腦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Field Naturalists Club of Victoria)

▲女子在海灘上發現奇怪生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Field Naturalists Club of Victoria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澳洲一名女子近來在維多利亞州海灘散步時,發現很像來自外太空的詭異生物,照片中可看到,她發現了一個血紅色球狀物,尾端還連著長長的莖,好奇po到社團上想知道這是什麼生物,引發網友討論。

這名女子近來在當地自然愛好分享社團發文,她表示,是在墨爾本市以南小鎮費爾黑文(Fairhaven)海灘散步時,意外發現這個長相怪異的海洋生物,「是在岩池中發現的,很難辨識是什麼,有點像外星生物」。

照片在社團曝光後立即吸引上千網友留言,許多網友紛紛猜測,「看起來好像胎盤」、「真的好像來自另外一個星球的生物」,也有網友笑稱,該生物是卡通《海綿寶寶》裡面的角色。

最後有網友指出,照片中的不明生物很有可能是名為Sea Tulip的海鞘,是一種塊狀生物體,具有海綿狀外層,具有橘色、紫色、黃色、粉色等多種顏色。許多網友表示,他們以前也曾在當地海灘看過這種生物,「Sea Tulip看起來就像是一個連著脊髓的粉紅色大腦,海洋世界真的很不可思議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