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驚見「乾哥乾妹」廣告 小商人:給周老闆一個讚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)

▲小商人在紐約時報廣場刊登廣告。(圖/翻攝「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」臉書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新北國三男學生遭割頸,網紅「小商人」自費將「乾哥乾妹」廣告,放在美國紐約時報廣場的電子看板上。而現在新北市五股街頭也出現「乾哥乾妹」廣告。

小商人9日在臉書貼出這張廣告照,「新北五股朋友分享的市容,不是我拍的,不是我掛的,純粹發現台灣天空很藍很漂亮。」他也透露,掛廣告的是「周老闆」,「給周老闆一個讚,防止被找麻煩,不要指名。」

國中生割頸案持續延燒,兇嫌「乾哥」案發後被裁定收容。而原本獲裁定責付監護人的教唆「乾妹」,因發表爭議言論及疑似串證,4日前往警局製作筆錄。法官8日傳喚「乾妹」出庭,訊後改裁定收容。

▼新北地院發布聲明。(圖/新北地方法院)

▲▼新北市某國中生遭割頸死亡之新聞事件 新北地院再次聲明新聞稿             。(圖/新北地方法院)

而針對民眾肉搜「乾哥、乾妹」一事,新北地方法院也發布聲明,要求Dcard、PTT等社群媒體下架涉案少年的記事、照片等資料,並請民眾勿再轉傳,以免觸法。

新北地院強調,他們能理解這起悲劇引發大眾關注,但仍有義務提醒大眾注意相關法律規定,並請主管機關正視問題,法官會依法妥適處理這起不幸案件,若涉案少年在調查期間有不妥行為,依法也有告誡、勸導等方式加以處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