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大選前「洪門」席開60桌聚餐 警方攔查蒐證...再強力告誡

▲八德警方昨日下午在轄區某大型餐廳針對「洪門」舉辦大型聚餐,荷槍實彈特警到場站崗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八德警方昨日下午在轄區某大型餐廳針對「洪門」舉辦大型聚餐,荷槍實彈特警到場站崗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針對2024大選將屆,桃園八德警方獲報轄區某餐廳有「洪門」舉辦大型聚餐活動,警方除事前強力告誡與約制不得在會場中出現黑幫旗幟、服飾等物品,同時報請桃園地檢署指揮偵辦,昨(8)日下午亦派出大批荷槍實彈霹靂戰警站崗,並到場攔檢、蒐證,其中有統促黨人士與會,警方全程監控,過程蒐證資料交由桃檢認定,以展現警方維護治安與打擊犯罪之決心。

▲八德警方昨日下午在餐廳針對「洪門」聚餐,對於進場人員進行蒐證、盤查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八德警方昨日下午在餐廳針對「洪門」聚餐,對於進場人員進行蒐證、盤查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八德警方指出,上月下旬接獲轄區情資,「洪門」社團於昨天晚上在八德區某大型餐廳舉辦聚餐,席開60桌活動宴請逾600人士到場,警方除事前進行強力告誡、約制不得於會場中出現與黑幫相關服飾、旗幟等物品,同時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。

▲八德警方昨日下午在餐廳針對「洪門」聚餐,對於進場人員蒐證、盤查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八德警方昨日下午在餐廳針對「洪門」聚餐,對於進場人員蒐證、盤查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警方全程出動霹靂特頂荷槍實彈站崗外,會前動用近百名警力隊進場人士逐一攔檢、盤查、辨識、蒐證,以查明是否有無黑幫分子藉機滋事聚集或其他不法情事,過程中總計盤查逾600名與會人士,發現有統促黨人士與會。

八德警方強調,「洪門」社團聚餐相關蒐證資料將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認定,如有不法將依法嚴究,以展現警方維護治安及打擊犯罪之決心。

 【更多新聞】

永安漁港疏浚工程涉詐取4千餘萬 檢起訴19廠商建請從重量刑

►桃園觀音改裝汽機車凌晨聚集 警口袋戰術包抄攔查!揪出24違規

5泰籍男女假觀光真運毒! 行李編織布藏3億海洛因...販毒罪起訴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