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川強震缺物資!網紅竟「發送情趣自慰蛋」 遭砲轟:有地方用嗎

▲▼日本網紅竟將知名廠牌男性自慰蛋當成民生物資運送至地震災區,引發網友砲轟。(圖/翻攝自X)

▲日本網紅竟將知名廠牌男性自慰蛋當成民生物資運送至地震災區,引發網友砲轟。(圖/翻攝自X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1日出現規模7.6極淺層強震,大小餘震加上海嘯襲擊,導致當地道路坍方堵塞、木造民宅等建築物崩塌,部分村落更因為聯外道路斷絕而陷入孤立無援狀態,救難隊無法將物資送進災區。不過,日本卻有網紅趁隙前往當地搗蛋,宣稱要送災民們「情趣自慰蛋」,引發網友砲轟。

根據日媒《Friday DIGITAL》,日本一對在社群媒體X(前稱推特)上擁有7萬名粉絲追蹤的網紅「煉獄コロアキ」跟著挺進位於石川縣的災區,然而日前卻發文表示,在他們所帶來的一系列救援物資當中,包括300枚擁有各種顆粒款式的TENGA男性用自慰蛋,宣稱是為了防範災區出現性犯罪的行為。

煉獄コロアキ表示,TENGA自慰蛋能夠提供災區男性消解強震以來所積累的心理壓力,而這絕對是國家無法公開提供、卻又是每位男性同胞所必須要擁有的「救難物資」。

最後,煉獄コロアキ更喊話,「我們今天也使用了TENGA消解慾火喔!」

不過針對網紅令人費解的行為,底下網友們紛紛公開砲轟,「我認為,你們前往災區,對那些災民而言才是構成壓力的主要來源」、「我是這裡的災民,如果看到你們拿那個來這,可能會想痛扁你們一頓」、「難道你們不行停止這種(無意義)的個人活動嗎?有那個時間送TENGA,還不如多送一點食物、水、衣服」、「你們有想過災民們的心情嗎?」

還有網友問道「難道(災民們)現在有地方可以用TENGA嗎」;然而網紅卻回答「有啊~可以在1. 棉被裡 2. 廁所裡 3. 洗澡時 4.戶外(野外)」。如此幼稚的回應方式,讓網友們怒批「一點也不好笑、一點也不有趣」。

煉獄コロアキ強調,他們還有從倉庫運送其他物資,並非只有攜帶TENGA自慰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