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男瘋玩一夫多妻!同居3女「共享老公」 正宮大讚:感情不會淡

▲▼日本北海道35歲男子渡部龍太,自稱有4名妻子、2名女友,目標是要生下54個小孩,創造日本新紀錄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@prime_ABEMA)

▲日本北海道35歲男子渡部龍太,一夫多妻,目標是要生下54個小孩創造日本新紀錄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@prime_ABEMA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日本北海道35歲男子渡部龍太,在網路上自稱是「一夫多妻軟飯男」(一夫多妻のヒモ男),無業10年的他與4名妻子育有3名子女,外頭還交了2個女友,生活開銷皆由妻子負擔,目標是生54個小孩刷新日本紀錄。他的老婆們受訪表示彼此之間不曾吵架,「一號老婆」還說如果老公只愛著一人,感情反而容易變淡。

▲▼日本北海道35歲男子渡部龍太,自稱有4名妻子、2名女友,目標是要生下54個小孩,創造日本新紀錄。(圖/翻攝自IG、TikTok/watanaberyuta_official)

▲渡部龍太自稱有4名妻子、2名女友,不過法律上他只能跟一人有婚姻關係。(圖/翻攝自TikTok/watanaberyuta_official)

根據日媒Ameba TIMES報導,渡部龍太從10年前開始就幾乎不工作,自稱要當個小白臉,最近登上電視節目揭露「一夫多妻生活」而引發話題。他與3名妻子與3名子女同居,包含伙食費、房租、水電費、車輛等所有開銷都是靠妻子們賺錢支付,第4名妻子和2名女友也會給予金援。

渡部龍太自稱,他正在尋找第5名妻子人選,想繼續生小孩。日本史上擁有最多子女的是,江戶幕府將軍德川家齊,育有53個小孩,渡部龍太的最終目標是生育54個小孩,在歷史上留名。

22歲的「一號老婆」陽咲表示,因為先前就知道對方有別的女友,所以並沒有太抗拒,一起住也未嘗不可,而女人們就處於「朋友以上、接近家人未滿的適當界限」。針對老公「生孩子的野心」,陽咲說,「我覺得如果他只愛一個女人的話,反而會容易變冷淡,大概是被他作為男性的堅強韌性所吸引吧。」

▲▼日本北海道35歲男子渡部龍太,自稱有4名妻子、2名女友,目標是要生下54個小孩,創造日本新紀錄。(圖/翻攝自IG、TikTok/watanaberyuta_official)

▲渡部龍太經常在社群網路上分享「多妻生活」的點滴。(圖/翻攝自IG/watanaberyuta_official)

當被問到是否會吃醋時,陽咲說和老公經常吵架,因為他嘴上說對每個老婆「平等分配時間」實際上卻沒有,不過妻子之間倒不會吵架,基本上就像一家人,不會有劇烈感情波動。至於老公不去工作,陽咲則表示,家務事和育兒都是老公主動做,她想出門的時候,對方也會幫忙帶小孩,不會推託卸責。

未透露年齡的「二號老婆」彩花表示,起初得知時有些驚訝,雖一度想分手,但還是想試著同居一段時間,結果很意外地沒有吵架,和其他老婆像朋友、也像家人,是有趣的關係。27歲的「三號老婆」千晴則表示,交往的時候就發現他有其他女人,雖然嚇了一跳,但老公坦誠地問她要不要住在一起,並沒有騙人。

►►►日軟飯男「一夫多妻」擁4妻2女友 夢想生下54孩!一家全靠老婆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