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日本石川深夜又地震「震度達6弱」 深度僅10公里

▲▼日本石川縣深夜又地震「震度6」深度僅10公里。(圖/翻攝自日本氣象廳)

▲日本石川深夜再度發生地震,最大震度6弱、深度僅10公里。(圖/日本氣象廳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1日發生7.6強震,造成縣內多處地區房屋倒塌、道路損毀,至今仍有210人失蹤,且後續更是大小餘震不斷。能登半島6日深夜11點20分再度發生規模4.4地震,且最大震度達到6弱,所幸並無海嘯風險。

根據日本氣象廳觀測資料,能登半島6日深夜11點20分再度發生規模4.4地震,震源深度僅10公里,屬於極淺層地震,最大震度達到6弱。日本氣象廳表示,這次地震並不會引發海嘯,民眾無需擔心。

石川縣危機對策本部表示,地震發生後,他們立刻聯繫出現震度6弱的志賀町官員。志賀町官員表示,確實有感受到搖晃,但沒有發生其他災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