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登強震巨大衝擊! 石川縣溫泉旅館「加賀屋」暫停營業

▲▼日本加賀屋元旦客滿! 強震襲擊「門倒牆碎」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X)

▲石川縣七尾市和倉溫泉「加賀屋」,在強震襲擊下門倒牆碎。(圖/翻攝自X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自從1日下午發生規模7.6極淺層強震以後,至今以來大大小小餘震不斷,海嘯衝擊、住宅倒塌毀損,加上聯外道路坍方堵塞,也造成重要物資難以從外地進入。對此,石川縣當地著名溫泉飯店「加賀屋」宣告暫時停止營業,連帶也讓周邊旅館相繼停業。

根據日媒《共同社》,位於石川縣七尾市和倉溫泉的知名溫泉旅館「加賀屋」,受到「令和6年能登半島大地震」之影響,從地震後便持續停業至今,不僅部分設施傳出損壞,就連道路、水管等周邊基礎建設也慘遭嚴重破壞,因此加賀屋方面直接取消1月底以前的訂房,同時相繼完成退款。

不僅和倉溫泉加賀屋,就連座落於附近的加賀屋姊妹飯店「あえの風」、「松乃碧」、「虹與海」(虹と海)也宣告停止營業;至於2月以後是否恢復正常營業,則會先觀察當時的情況做出判斷,並將相關訊息公告在官方網頁上。

然而如今石川縣當地仍傳出大小不斷的餘震,各旅館分店的出勤人力配置也維持在最少的規模,導致客服人力在電話應對上可能出現困難。對此,加賀屋呼籲各方能夠諒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