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量泰女受害!陸男為求子赴泰「騙婚」 懷上女兒當場就被拋棄

▲▼泰國一名女子揭露,自己遭中國男子騙婚,而對方發現她懷的是女兒後,就立刻將她們母女2人拋棄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小梅揭露自己遭中國男子騙婚,而對方發現她懷的是女兒後,就立刻將她們母女2人拋棄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泰國一位名叫小梅的女子,日前來到警局報案,聲稱自己的中國籍丈夫在發現她懷上女兒後,就狠心拋棄她們母女2人逃走,讓小梅懷疑自己慘遭騙婚。泰國當局也坦承,中國最近可能有大量男子在泰國騙婚,而他們的目的竟是為了「求子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小梅透露,她早前在中國媒人的介紹下,認識了一名想在泰國娶妻生子的張姓中國男子。小梅與張男一見面就情投意合,於是2人很快地便展開了同居生活。

最近,小梅發現自己懷孕了,而產檢結果也顯示小梅懷上的是女兒,豈料原本對小梅無微不至的中國丈夫卻就此失蹤,讓小梅震驚不已,不得不向政治活動家易卡波求助,並向媒體揭發這起事件。

易卡波指出,他懷疑這是一宗以「求子」為目的的騙婚案,而小梅因為懷的是女兒,所以才被張男拋棄。易卡波進一步解釋,由於中國男子現在要結婚越來越難,因此他們不得不將眼光轉向東南亞,到當地尋找長相姣好、具有「賢妻良母」品德的女性,誘騙女子懷孕後,就拋棄妻子、將兒子帶走,來實現他們傳宗接代的使命。

易卡波表示,小梅並不是類似案件唯一的受害者,因為他此前也有另一名遭遇類似經驗的泰女來向他求救。原來,這名泰女產後帶著兒子到中國與丈夫團聚,豈料丈夫一家卻密謀將泰女的兒子留在中國,於是便沒收了泰女的護照,嚇得泰女連夜逃到一家飯店,並向泰國使館求助,才得以逃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