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法慢!小商人出學費送「乾哥」進一流名校:跟權貴小孩當同學

針對新北割頸案,網紅小商人稱已打電話給天道盟請人去了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)

▲小商人要請廣告車公布犯罪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國三生割喉案震驚社會,引爆大眾不滿,網紅小商人就喊話,要製作圖片放在廣告車上公布犯罪者,稍早他又表示,為了讓權貴者重視此事,也希望加速修法的進度,將支付學費、獎學金,讓南投性侵案、新北割頸案的學生,轉學到一流名校,跟權貴小孩當同學,「我看還會有多少道德魔人」。

小商人稍早在粉專發文,推崇公民不服從與惡法非法的理念,會透過公開、非暴力且基於良知的違法行為,促進政府改變不正義的政策與作為,「所以我也願意接受國家對我違法行為的處罰」,校園應該是安全的學習環境,加上法條過度保護加害人,讓許多家長擔心,紛紛把小孩送到私校,「網路上道德魔人的批評我都看見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本來就沒那麼高大上,我就以暴制暴,怎樣?」小商人指出,修法是一條漫長的路,上街抗爭耗費社會成本,因此每年9月份新生入學時,會提供全額獎學金,「學費都我出,把台灣最兇的89都轉入一流公立私立名校,基於兒少法一定查不到前科反正都不能講嘛,而且教育一定是有教無類,還有少年事件處理法、個資法保護,這些89都會在名校受到一流的照顧」。

小商人表示,讓大家跟南投性侵案、新北割頸案的學生當同學,「我們不要大小眼,跟權貴企業家的二代當好朋友,律師的小孩、醫生的小孩、立委的小孩、法官的小孩都不要跑」、「不要站在道德高點講X話,我看還會有多少道德魔人」。

小商人請大家到時「依法行政」,要遊說修法請權貴們自己來,他還點名「雲林的宮廟特別多,89也超兇」,並透露,有間貴族學校的董事長快當立法院院長了,「這一定是重點學校,修法特快車」。

貼文曝光,網友留言狂讚,「果然每次都是神操作」、「如果凱文哥真的要這樣做,我贊助啦」、「這波操作史詩級」、「建議開放抖內,才能持續做大事;我們全家都支持」、「小商人永遠我大哥」、「唯一支持凱文大哥」、「這才是真正有用的方法,不這樣做他們都不會怕」。

▲新台幣,千鈔。(圖/記者廖婕妤攝)

▲小商人喊話「學費我出」。(試圖/ETtoday資料照)

針對民眾肉搜當事人一事,新北地方法院日前有發布聲明,要求Dcard、PTT等社群媒體下架涉案少年的記事、照片等資料,並請民眾勿再轉傳,以免觸法。

新北地院也強調,他們能理解這起悲劇引發大眾關注,但仍有義務提醒大眾注意相關法律規定,並請主管機關正視問題,法官會依法妥適處理這起不幸案件,若涉案少年在調查期間有不妥行為,依法也有告誡、勸導等方式加以處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