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入職儀式!新人被霸凌「屁股塞蘿蔔」 米其林主廚圍觀全程慘了

▲▼米其林一星主廚拉若(Aurelien Largeau)被爆因霸凌新人離職。(圖/翻攝自X)

▲米其林一星主廚拉若因為霸凌新人而傳出離職的消息。(圖/翻攝自X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網上最近流出一段影片,顯示法國比亞希茲(Biarritz)著名的宮殿飯店(Hôtel du Palais)有一名新進廚房助手被裸體綁在椅子數小時後,遭受了無盡的羞辱和霸凌。在檢方介入調查後,飯店傳出了一名米其林主廚離職的消息。

據法新社報導,米其林一星主廚拉若(Aurelien Largeau)是法國宮殿飯店的著名主廚,他同時也負責該飯店的同名餐廳「拉若的餐桌」(La Table d'Aurélien Largeau)。然而,他上周卻突然傳出閃電辭職的消息,而飯店方面則表示,這與後廚一起「令人不安的事件」有關。

事實上,最近網上流出一段影片,顯示「拉若的餐桌」後廚有著特別的「入職儀式」。從現場畫面可見,一名新進廚房助手被裸體綁在椅子上數小時,而他的嘴裡則含著一個蘋果,屁股也被塞了一根胡蘿蔔。事發當時,所有廚師,包括拉若在內,都圍在了新進人員的身旁圍觀。

▲▼法國宮殿飯店(Hôtel du Palais)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法國宮殿飯店表示已對此事展開調查並做出適當決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雖然這段影片目前已被刪除,但當地媒體《西南日報》指出,這起「羞辱性」事件發生之時,「拉若主廚也在現場,而且相關儀式也是在他授權下所進行」,而凱悅飯店的發言人坦言,管理層已知曉這起「令人不安的事件」,「這不是凱悅飯店的價值觀。我們已展開調查,並做出了適當的決定」。

報導稱,法國法律明訂禁止欺侮,但法國餐廳的後廚仍不時傳出欺負新人的事情,業界甚至還有傳言指出,這被認為是對新進員工能否應對工作壓力的考驗。

隨著高級餐廳的不當行為和霸凌現象越來越多,近年有許多專業廚師紛紛發起了反對廚房暴力的運動,其中一項名為「別碰我的廚房手」,另一項則是「尊重你的廚房」。不過,拉若向法國藍色電台指出,這些指控「是誹謗且並非事實」,而他也強烈否認這些指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