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受零下50℃!男藏身「飛機起落架」從非洲偷渡到法國

▲▼阿爾及利亞航空(Air Algeri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飛機降落巴黎奧利機場後,一名男子在起落架艙內被發現。圖為阿爾及利亞航空班機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一名男子躲進客機起落架,隨著飛機自非洲國家阿爾及利亞前往歐洲的法國,在這段期間忍受零下攝氏50度低溫,直到班機28日降落巴黎奧利機場進行檢查的時候才被發現。已知他因體溫嚴重過低,有生命危險,送醫接受治療。

綜合法新社、路透等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阿爾及利亞航空(Air Algerie)的商用航班,班機從阿爾及利亞城市奧蘭(Oran)起飛前往法國,經過大約2個半小時的飛行,於28日上午10時左右降落在巴黎奧利機場(Paris Orly)。但就在進行技術檢查期間,相關人員在起落架艙內發現一名年約20多歲的男性偷渡客。

機場消息人士透露,這名男子被發現的當下還活著,但因嚴重體溫過低,有生命危險。此外,他身上並未攜帶身分證明文件。

一般來說,商用客機會在3萬至4萬英尺高空飛行,此處溫度通常會降至零下攝氏50度至零下攝氏60度左右。若偷渡客想藏身在此,必須面對極低溫與缺氧的情況。

依據飛航機構數據,企圖想以這種方式偷渡者死亡率為77%。2019年7月,一具疑似偷渡客的遺體從飛機上墜落,掉入民宅庭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