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歲少女和男友開房間 爸爸闖入抓包「男女床上纏綿」氣炸

▲▼愛,性,做愛,上床。(圖/CFP)

▲這起事件於26日晚間9時許在芙蓉新城一間旅館發生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一名15歲少女26日與20歲男友開房間,結果被親戚撞見,當少女父親接到電話趕到現場闖入房間,發現女兒與另一名男子同床,氣得把男子揪下床之後,親手把他押上警局。

中國報報導,少女事發當日先與男友約好要見面,在傍晚5時左右離開住處的時候,告知家人要去見朋友,且會在朋友家過夜。不過這名少女在離家之後,便獨自前往芙蓉。

當少女與20歲男友抵達旅館的時候,被身在芙蓉的親戚撞見,親戚馬上打電話給少女父親。這時的少女父親正在芙蓉新城送餐,得知消息後非常擔心女兒安全,立刻趕到旅館查看情況,這才得知女兒和一名男子共處一房,氣到立刻闖入房間,還發現女兒與男子躺在床上。

少女父親氣急敗壞把男子揪下床之後,親手把他押到警察局報案,怒控男子性侵他的女兒。當地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376強姦條文調查這名20歲男子,並於27日凌晨零時5分扣留這名男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