殉職勇消父親悲痛要求!蔣萬安令北市消防局 親弟將調返高雄

▲▼   新竹勇消游尚樺英勇救出4人,卻不幸殉職          。(圖/翻攝游尚樺臉書、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新竹勇消游尚樺英勇救出4人,卻不幸殉職 。(圖/翻攝游尚樺臉書、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28日在搶救火警時不幸殉職,父親接獲噩耗難以忍受,在醫院放聲痛哭,並希望同樣在台北市消防局服務的家人、殉職勇消游尚樺親弟弟能順利調回高雄,方便就近照顧家人;對此,台北市長蔣萬安得知後已立即責成北市消防局盡速處理,讓游家人一家團聚。

28日上午7時30分,新竹縣湖口鄉安宅四街發生住宅火警,現場大量濃煙竄出,當時新工消防分隊長游尚樺率先入內搜救,卻因呼吸面罩脫落遭濃煙嗆傷昏迷,經同仁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,緊急送醫搶救無效宣告不治,父親悲不已,希望同樣任職消防員、目前在台北市消防局的胞弟能調回高雄老家,以就近讓一家人在往後能經常團聚。

▲▼新竹殉職消防員游尚樺。(圖/新竹縣消防局提供)

▲新竹殉職消防分隊長游尚樺。(圖/新竹縣消防局提供)

北市消防局獲知游分隊長殉職噩耗,立即透過臉書哀悼英勇殉職同仁「悼!殉職消防弟兄 願逝者安息 天佑消防」。對在搶救過程捨身殉職的消防弟兄,深感不捨並致上崇高敬意,台北市長蔣萬安在得知殉職勇消游尚樺父親的願望後,也立即指示台北市消防局儘速辦理調職事宜。

北市消防局表示,游尚樺胞弟目前在陽明分隊服務,消防局第一時間除派員向罹難者家屬深致哀悼之意,並將盡全力給予必要協助,局長莫懷祖也立刻協請人事單位徵得游尚樺弟弟同意後,儘快將他調任高雄港務消防隊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賣7輛名車全撞爛出險千萬!這家車行真的有鬼 警揭詐保真相

►獨/人體菸灰缸!竹聯淫煞強拍少女凌虐片 逼交50萬「退幫費」

爆乳辣媽網售毒咖啡被捕畫面曝 白短褲露大腿還不忘拎包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