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床上無法滿足另一半 辣妻要求「和肌肉男睡」尪崩潰:該答應嗎

▲情侶吵架,分手,感情,做錯事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男子無法滿足妻子,感到十分自責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男子由於性能力欠佳,無法在臥室裡滿足妻子需求,沒想到擔任健身教練的妻子近來卻對他提出,希望他可以允許和健身房內肌肉男學員愛愛,以滿足生理需求,讓自責的他不曉得該不該答應對方。

這名男網友在美國媒體《紐約郵報》兩性專欄Dear Abby中投稿,男子表示,他和妻子在一起長達30年,妻子成為健身教練後依然保持著火辣身材,然而隨著年紀增長,他在臥房的表現愈來愈「力不從心」,即使服用性功能勃起障礙藥物後,還是無法拿出最佳表現。

性事不和,睡覺,睡眠,情侶,男女,冷戰,吵架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夫妻房事不圓滿,妻子要求讓她在外面解決需求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男子表示,妻子最近終於向他開口,希望能獲得在外面解決性需求的要求,讓他不知所措,因為他一方面自責無法滿足妻子,一方面又擔心妻子有可能會愛上外面對象,所以想詢問兩性專家想法。

兩性專家回覆,既然大家都是成年人了,相信投稿者與妻子都有足夠能力做出決定,雖然她個人並沒有很贊成這樣的作法,「要冒的風險太大了,妻子有可能會愛上健身房學員,或是學員有可能愛上她,如果這真的發生,會對你們的婚姻造成什麼影響?希望你在做出決定前,能先考慮過可能發生的結果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歡迎搭乘SWAG電梯!最新力作五部曲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