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哈開戰後第5度! 美卿布林肯預計下周再訪以色列

▲布林肯(Antony Blinke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布林肯將再度出訪以色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一名以色列官員透露,美國國務卿預計下周再度訪問以色列,並將額外訪問中東幾個地點,商討如何因應以哈戰爭下一步。這將是10月7日以哈開戰以來,布林肯第5度前往以色列。

該名以色列官員向CNN透露布林肯即將再訪以色列的消息;CNN則已向美國國務院請求置評,尚未得到回覆。

以色列戰略事務部長、前駐美國大使德默爾(Ron Dermer)27日在白宮,與布林肯及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(Jake Sullivan)經歷超過4小時的會談後離開。可能是來商討以哈戰爭下一步並敲定布林肯訪問以色列的內容。

一名白宮官員告訴CNN,3人會談的議題包括進入到下一階段,最大程度地聚焦在高價值的哈瑪斯目標上、改善加薩人道情況與最低限度造成平民傷亡、確保剩餘俘虜全部釋放、為後衝突的加薩進行規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